2020.01.30
久別的靈感,多多指教: [新詩]妳不是雪花

[有空留個言 or subscribe (追蹤者)支持下~謝謝]
* * * *
喔!第一次來這裡嗎?
感謝你/妳
臨!這足印將會是我繼續寫下去
推薦看[散文]樓梯與升降機[新詩]童話裡的魔法
* * * *

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[新詩]落霞下

share 落霞下
---------

我沿著梯級而下
看著快逝去的落霞
那沉重的心情
久久不能淡化

天色已經暗淡
散落的餘輝
映照著路旁的野花
很優雅
感覺的卻只是平凡的庸雅

牽掛
又是牽掛
淚沒有淌下
淚沒有淌下......

在夕陽襯托下的路
變得有很大的異差
看不清前方
未來並不顯眼

黑暗裡
無由的憂慮
使生命變得頹垣敗瓦
太多的事情
來不及消化

我只有繼續走
走到那寧靜的夜空下
倚望著路旁的小花

你跟我一樣孤獨嗎?
你跟我一樣孤獨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約一星期前在火車站想到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--------------
黃昏下的月台
夕陽下的身影
黑暗裡的心情
鐵幕裡的處境
----------------
^原句
想形容時
變左上面篇野@@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