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1.30
久別的靈感,多多指教: [新詩]妳不是雪花

[有空留個言 or subscribe (追蹤者)支持下~謝謝]
* * * *
喔!第一次來這裡嗎?
感謝你/妳
臨!這足印將會是我繼續寫下去
推薦看[散文]樓梯與升降機[新詩]童話裡的魔法
* * * *

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[短箋]心裡的哭號

share 心裡的哭號


努力
被人略過
血汗
被洗滌過

我所做過的
別人已記得不多
我所辛勞的
別人已記不清楚

我心裡所想的
誰又會知道
我反覆思量的
誰又會在乎

我心裡靜靜的哭號
對著鏡子無言的傾訴
誰又來安慰我
聽我無盡的哭訴

在無人的夜深裡
有清風替我解去悶愁
在深深的淚痕下
唯有眼淚伸出他的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